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圖書館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的遐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圖書館的遐想

  “我輕鬆地浮在海上,天空像美麗的七彩布幔,還有流星不斷劃過天空,那不是流星是是一本本會發光的書,成群飛過天邊”這是《圖書館精靈》中的主人公——京瓊對書的評價的,我認為,她說的非常對。因為我也愛看書。在我眼中,書就像我的朋友,就像一位老師。我愛書,所以我認為最享受的地方就是圖書館。在那裡就能使我有一份好心情,圖書館就像一罐蜜糖,每當我有空就會去那兒細細品嘗甜甜的滋味。我愛書,我愛它勝過愛自己………

  在書店裡,我們的書都要自己購買,自從有了圖書館我們不用再去書店盲目購買,已至書不好看而扔掉,而且還減少了錢財的花費。在五年級第一課《竊讀記》中作者林海音因買不起書而偷偷地在書店裡看書,還要防止不能被別人發現,而且似乎有些“偷雞摸狗”。與現在對比,我們的生活多好啊,在圖書館不僅有免費的書看,還有這麼好環境和設施,在哪裡很休閑,沒有在校園裡那樣緊張的氛圍。在那裡還使我能全身心放鬆。這種感覺真好!

  因為有書而快樂有書才能讓世界更美好。而在圖書館中,我更象一條魚,在茫茫在海中盡情熬游在那裡我會拋去所有煩惱,因為有書世界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