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遐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前的遐想 

  “唉,一,二······還有幾天就考試了。”坐在書桌旁的我嘆息着。 

  期末考試快到了,大家都在為了能取得一個好成績而努力,老師也在抓緊複習,測驗的次數也在不斷增多。唉,我望着窗外自由飛翔嬉戲的小鳥,不禁心灰意冷。媽媽說,期末考試快到了,最重要的就是放鬆,放鬆,在放鬆,要以一個良好的心態去對待事物,這樣才會有好的效果。而現在,老師very(非常)瘋狂,上課不聽講,講,講,說累了就大手一揮,無窮無盡的卷子讓你眼花繚亂;學生very(非常)可憐,上課昏昏欲睡,跑神,跑神,再跑神,下課卻只有貴如黃金的十分鐘。 

  古人說:“一切向前看。”大人說:“一切向錢看。”小學生卻說:“一切向分看。”難道,分是萬能得嗎?小學生們只知道沉浸在書本中,卻忘了,自然才是最美的語言。《上下五千年》,《增廣賢文》,《時間簡史》誰又知多少?只有讀書讀書再讀書,學習學習再學習嗎? 

  唉!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