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的遐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墾利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李夢超

  燦爛的六月,燦爛的笑臉."六一"歡聲笑語的日子;"六一"充滿幸福和快樂的日子;"六一"我們最期盼的日子.我們興高采烈的歡度着自己的節日.

  "每逢佳節倍思親."當我們共慶節日的時候,就想起了台灣的小朋友,何時才能和你們共度佳節 那道淺淺的海峽,將血脈相連的親人隔開了.二年級時,我們學了《日月潭》這篇課文,在我幼小的心靈中,那日潭和月潭是多麼美麗啊!我多麼想和似曾相識的你們手拉手,心連心啊!記得我和夥伴們還將美好的願望折進一隻只紙船里,讓這滿載希望的小船漂向寶島.我一天天的長大,這個美好的願望也一直深深的埋在我心底.我們心心相印,都肩負着振興中華的重任.我們的母親已經56歲了,她歷盡滄桑,它在海的一邊深情地望着,眼裡閃動着晶瑩的淚光,閃動着她的渴望.時間一年又一年的推移,我們不應該儘力去滿足她的渴望嗎 她在等待我們共同歡聚兒童節那天呢!歸來吧,歸來吧,我們是一家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都是龍的傳人!

  最近,我從電視中看到這方面的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率訪問團,對大陸進行了歷史性的訪問,真可謂是跨越海峽的握手.這次台灣的公投,更是牽動着我們的心.真希望台灣人民給宋楚瑜,連戰兩位老爺爺投票,因為他們不搞xx,不分裂祖國.只有寶島台灣回歸了,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強大,民族才會更有希望.

  我們多麼希望台灣的小朋友能回到大陸,朋友,回來吧!我想你,全國的小朋友都急切的等待着,飄飛的白雲啊!請你飛到台灣的上空,化作絲絲細雨,潤澤萬物生靈.南飛的大雁啊!請你在台灣的上空,停一停捎去我們節日的祝願,帶去我們的一片真情.

  (指導教師:耿梅英)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