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彤彤的太陽從東方升起,掛在天空,散發出一道閃耀的光芒。 

  一陣微風吹過,沉甸甸的稻子顆粒飽滿,隨風起舞,飄散着醉人的芳香,翻騰着滾滾金波,好像燦爛的彩霞灑落在田間。 

  一條彎曲的小河從田間穿過,站在小橋上,低頭俯看河面上一群群白鵝正在歡快地嬉戲。 

  走下小橋,只見前面有一片綠油油的叢林,叢林中的花草樹木,可真多啊!楓樹在藍色天幕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嬌俏。微風吹過,楓葉輕舞,像無數火紅的旗幟在飄動。楓葉很奇特,葉子形狀是五角形。就像那些閃閃發光的紅五星。楓樹的一旁是冬青樹,冬青高大挺拔,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前端稍尖,葉子的邊緣略呈鋸齒狀,並且排列得整整齊齊。走在林間小道上,一陣陣濃烈的幽香隨風飄來,我向前走去,發現在滿目堆青疊翠之中,點綴着米黃色的桂花。像一隻小蝴蝶翩翩起舞,多麼可愛! 

  穿過叢林,忽然眼前一亮,我仰望着蔚藍的天空,千變萬化的雲飄在空中,時而像溫順的小花貓,在觀看着什麼;時而像羊群,緩緩地移動着;時而像大海,翻起洶湧的波濤…… 

  突然,一陣芳香撲鼻而來。我往前一看,原來是一大片果園,果園裡果實累累,有樹上結的,有地上長的,各色各樣。紅紅的柿子像小燈籠掛滿枝頭,滾圓的西瓜像個胖娃娃,怎麼拉也拉不起來,好像在說:“幫幫我,幫幫我。”晶瑩透明的葡萄像顆顆紫寶石和綠寶石閃閃發亮。 

  這時,我才發覺自己已融入這幅美麗的風景畫中,不知不覺中成了畫中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