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斑斕,多姿多彩。地球的傾斜造就了多彩的四季。在這五彩繽紛的四季中,我最喜歡那婀娜多姿的秋天。 

  秋天是五彩的。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樹上的葉子已經變得繽紛。有紅色的,有橙色的,也有金色的。涼風習習,地上的葉子隨風飄揚,一片紅葉落入我手心,我不禁想到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也是香甜的。看,農民正在把一籃籃的水果搬向貨車,有紅彤彤的蘋果,也有黃澄澄的鴨梨;有甜蜜蜜的桃子,也有清爽的甘蔗……從籃子里散發出誘人的氣息,連麥田也隨之搖擺,形成了壯觀的麥浪。 

  秋天不僅給我們美麗的彩葉、甜美的水果,還有那乾爽的秋風。秋天的風不像冬天的寒風那麼刺骨,也不像夏天的颱風那麼狂暴。它恰到好處,不冷不熱。可以說,秋天的風是完美的。 

  啊!秋天,你是最無私的母親,你也是心胸寬廣的詩人。秋天,你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的。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