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公園,只見河邊的棵棵小樹,它們那件件綠色的外衣漸漸變黃了。時時來一陣風,吹得樹上枯黃的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在地上,好似一隻只黃色的蝴蝶飛舞着。枯黃的落葉好像地毯似的鋪滿了小路, 我走上去,枯葉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它們彷彿正講述着秋天美好的故事。 

放眼望去,遠遠的小山坡上一片紅艷艷的,那是一片楓樹林。一陣風吹過,紅色的楓葉在風中有節奏地搖曳着,像似一簇簇跳躍的火焰。走近一看,原來不僅僅只有紅色的楓葉,枝頭上還有着幾片黃色的楓葉,仔細一看,有些葉子一半紅一半黃,紅色的楓葉漲紅了臉,彷彿一位位害羞的小女孩。 

不遠處幾株桂花樹,層層疊疊,鬱鬱蔥蔥的綠葉子里能隱隱約約地看見星星點點黃色的桂花。微風過處,送來陣陣芬芳撲鼻的清香。幾隻小鳥停在枝丫上“嘰嘰喳喳“地叫着,他們正唱着秋天優美的歌。 

草地旁盛開着幾朵菊花,它們色彩斑斕,千姿百態,有紅的,粉的,黃的,還有紫紅的,它們好像女孩的頭髮,又像一個個小太陽盛開在秋天的陽光下。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紅色的,秋天是綠色的,秋天是多彩的,我愛這色彩絢麗,詩情畫意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