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鮮花盛開的夏天,也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收穫季節的秋天。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一排排大雁一會排成個人字形,一會排成個一字形,它們都飛往南方,去南方過冬。

  秋天的田野里,稻子熟了,彎彎的,一排排黃黃的稻子,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玉米熟了,農民們把玉米掰下來堆成一堆,真像一座金山。高粱熟了,像喝醉酒的漢子舉起火炬,也像一排排哨兵。大豆搖起風鈴,唱起秋天的歌謠。農民們高興極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秋天的果園裡,蘋果熟了,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臉蛋。梨也熟了,像一樹樹的小燈籠。葡萄也熟了,像一串串紫色的瑪瑙一樣。棗也熟了,棗子半紅半綠,像翡翠一樣。果農門把果子都摘下來用大車運到市場上賣,讓所有人吃到好吃的果子。

  秋天的大山上,一排排大樹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樹葉黃了,只有楓樹的葉子紅紅的,像紅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小朋友撿起樹葉做標本,有的大人采蘑菇。小草也黃了,像給大地鋪上了黃色的地毯。菊花也開了,人們採摘菊花泡茶喝。

  秋天的菜園裡,大白菜熟了,大白菜熟的像翡翠一樣,辣椒熟了,像一串串火紅的火炬。茄子熟了,它像我們微笑,蘿蔔也熟了,小兔子又能吃到蘿蔔了。

  秋天的校園裡,同學們正在開運動會,草坪里的小草都枯萎了,樹葉落了下來,像給操場上鋪上了一層毯子。同學們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

  我喜歡秋天,難道你們不喜歡嗎?

  鐵嶺市銀州區二十小學四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