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

  我過着散亂無章的生活,這裡的節律很緊張,甚至急促的讓人反應不過來。而我,就是一個被時鐘擺弄的小丑而已。我努力的使自己樂觀的面對生活。面對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但最終,我仍然無能為力。我很想寫些什麼,卻又無從下筆,我知道,我或許不是這塊料吧。但是有時候,我很想寫出些什麼,我很想把故事寫的波瀾壯闊,但是事實證明,我不能,我只能伴着我單一的思想去描繪身邊一些簡簡單單的人和物。

  (二)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個開朗的孩子,比如,課間的時候一群人圍着我周圍追逐打鬧,而我依然坐在那裡安靜的看書。偶爾在上課的時候望向窗外,甚至被老師叫起來,就立刻啞口無言。盛夏的午後,我就喜歡趴在桌子上睡覺,偶然會有人拍拍我的肩,然後笑着說:出去走走吧。我就站起來,和他們一起到操場上轉轉。一群群陽光般的孩子,路過我們身邊的時候,帶來一片爽朗的笑聲,我也會靜靜的微笑。記憶里熟悉的畫面又浮現出來,在記憶里,我,小Z,小L,還有小C,我們一起在廣袤的草原里奔跑,我們一邊笑,一邊跑,直到太陽落山還依然不肯回家。那樣的日子,像是永遠回不去了,我知道,只要有一天我們長大了,我們就必定要失去那麼一些東西,也許並不是最重要的。

  (三)

  我想起了,去年的體育課上,我定定的盯着昏黃的天空望着,然後小G就問我:你麻木了?當時我就沖她笑笑。我們這裡的天空真的不美呢,呵呵,或許可以這麼說吧。我還記得,小Y跟我談什麼是真正的友誼時,表情那叫個嚴肅,只是當時我一個勁的笑,然後,小Y就惱怒的給了我一拳。我差點沒暈過去,我知道她是所謂野蠻人。想想,這一切就要再見。我想起了,我跟小Y一起去書店,然後就爭執個不停,最終空空而歸。我想起,課間操時間,大家都在認真做眼保健操時,只有小L一個人不乖的,朝四周環視看有沒有帥G,我也服了她了,最後她被老班狠狠的瞪了一眼,還不肯罷休。

  (四)

  我突然想起了那麼一句話,過了這個冬天,我們都將離開。這就像個預言。我很奇怪的發現,我現在的生活,彷彿曾經出現在我的夢境里一樣。但是又那麼模糊。關於這裡,一切都是淡淡的,我想,這就應該是雲淡風輕了吧。關於大賽,我不想參加,如果說為什麼,我也只能說只是因為不想吧。蠟筆很希望我去,只是我感覺既沒頭緒,又沒能力。我現在腦子都一片空白了。大概這是無能為力了。

  (五)

  這是篇無標題的文字,所以我就取無題之記這個題目了。大概我也不知道要些什麼了,最近我什麼靈感都沒有,感覺自己能力確實有限。所以寫出這麼篇亂亂的文字。

  PS:我左手受傷了,所以也不便寫那麼多了,不妥之處,還請多多原諒。

您正在瀏覽: 無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