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寧海天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寧海天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的時候,我們去寧海天河遊玩。

  那天,天氣很熱。我們下了車,來到碼頭等船。只見太陽像個大火球,柳葉打了卷,小花低了頭,溪水也被照得分外耀眼,連溪水中鑲嵌着的小山都顯得十分晃眼。過了好久,船終於來了。

  我們上了船,找了個靠船舷的位子坐了下來。船緩緩地開動了。一股涼風撲面而來,溪水也四下濺開。我舔了幾滴嘗了嘗,這水的味道可真不錯,不但清涼薄荷,而且微微有點甘呢!真舒服呀!前面的溪路越來越窄,山愈來愈高,愈來愈陡峭。過了好一會兒,船終於靠岸了。

  我們上了岸,有很多小鳥在唱歌,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我們沿着棧道往山上走,棧道就像一條長龍環繞在山中。棧道兩旁有許多奇花異草,我還抓了幾隻山螞蟻呢!

  我看見山腳下有一潭小溪,那裡有許多大人和小孩在戲水。我和姐姐不顧三七二十一,飛快地往山下跑去。我們倆像兩隻靈貓一下子就穿過了晃晃悠悠的弔橋來到小溪邊,脫下鞋子和襪子,就跳進了小溪里。我看見有許多小魚小蝦在溪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還躲在圓溜溜的鵝卵石下面和我們捉迷藏呢!忽然,“撲嗵”一聲,水花四濺,弄得我滿臉是水。我向四周望望,只見姐姐正暗暗地捂着嘴笑呢!我彎下腰,雙手捧了一點水,往姐姐身上一潑,緊接着用另一隻腳鏟起水,姐姐也用腳挑着水反擊。打完水仗,我們坐在石灘上曬太陽。看着那青山綠水,還有那戲水的人們,啊!真是一大享受。這是大自然賜予的,讓人不忍離去。

您正在瀏覽: 游寧海天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寧海天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