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當時他們所做的決定,都不告訴我。 

  為什麼讓我轉學,你們都不告訴我。只因為我當時只有二年級。你們不覺得這樣的理由很悲嗎?只因為想讓你接受更好的教育。你們不覺得這樣的理由很矛盾嗎?生長在我家鄉的也有成千上萬的學生,為什麼一定要讓我丟掉這麼多的親情、這麼多的愛、這麼多的友情,來到這個冰冷的地方。居然那時候還瞞着我,騙我是出來旅遊。我在故土那麼多的朋友都是被你們丟掉的。 

  在這個地方,我生活的五年,今年就是第六年。每一年都會有不滿。還記得,那時我剛在這裡上學的時候,三年級了,我是哭着、鬧着不要去學校,就算是一、二年級的時候,我也沒有這樣過。從那兒開始,這個小悅已經一點一滴的被你們強迫改變。六年了,我完全適應這裡,認識了很多我不想再說分離的朋友:雯,大悅,萱,紫等等。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又突然決定再讀一個學期就讓我轉回去,回去意味着什麼,再一次從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個我已經走過的起點,重新開始。沒有那些視我如命的朋友,沒有他們的陪伴和保護,我又要獨自一人重新來過,有時真的懷疑,我能否重新來過,我已經迷失了方向,能否再變回那個永遠開開心心、半點煩惱都沒有的悅?不可能了,五年前,是他們親手虐殺的,親手將她推到絕境。我恨他們,一點反駁的機會也沒有,因為我沒有權利,我只是一個學生,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他們眼裡,到18歲以前,我活着的目的就是學習,18歲以後慢慢等待工作,像他們那樣,然後退休直到老死。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過這種沒有意義的人生。呵呵,這種人生好像在他們眼裡就是多麼多麼的有意義,原來他們將我以後的笑容用金錢來衡量,哈哈。.真是可笑! 

  是他們,一直逼着我做這些我不想做的事,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的理由如此牽強。寒假只有短短的20天,要去南京。理由是什麼,在江蘇生活了六年,沒去過南京,真讓人笑話。我的反抗換來的就是指着我很兇的一句話:“你給我聽好了,下次我哪兒也不會帶你去,你這個破孩子…。”這種話,五年裡不知聽過了多少遍。 

  呵呵,這是我第二次說,我恨他們!是他們成功地把“悅”在我身上抹去,然後,讓我清楚的了解什麼叫恨。 

  有時,真的好想去死,死了不就一了百了了,就沒有這些恨了,我真的好想嘗試當紅的刺眼的鮮血,大片大片從我手腕上出來,灑遍我周圍的那种放松。我不要學習,不要將來的人生,因為我覺得,你們現在已經讓我感覺前途一片渺茫。我只要那些我不想分離的朋友,是他們在我傷心哭泣的時候為我擦去淚水,是他們在我受打擊的時候對我說:“沒事的,天塌下來,我們幫你扛”,是他們在我孤獨的時候對我說:“小悅,你是我們的摯愛,我們視你如命。”我的父母呢,則是一味的責怪我,是我讓他們出去沒臉見人,是他們一直拿我跟別人比啊比,是他們一直以為我半點自尊心都沒有,是他們以為無論隨便怎麼說怎麼罵我,我都沒有感覺。 

  還記得和摯愛的對話: 

  大悅:“小悅,你怎麼看我?” 

  小悅:“大悅,我視你如命,你呢” 

  大悅:“我視你如心。” 

  小悅:“如果我沒人要了怎麼辦?” 

  大悅:“放心,有我吃飯的,就有你喝湯的!” 

  還有雯雯一直陪着我,陪着我語音,陪着我玩炫舞。我叫絕恨,她叫莫依。. 

  呵呵,我恨他們,我現在放學回家,絕對不會講超過20句話,我寧願打電話跟同學、朋友說,也不會告訴他們。難道他們還沒發現,他們把我改變成這樣了。我恨他們! 

  突然在想,如果他們看見了這篇,肯定又會很生氣,然後把我罵一頓…為什麼,你們不會先反思一下,我要這樣寫!! 

  絕恨筆。於10.2.21

您正在瀏覽: 無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