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魂斗神(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斗神(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那裡,靜靜的,猶如全部人被殺了一樣.突然,一個人拿着一把刀向龍傑砍去,龍傑拿起佐羅一擋,龍傑隨口說了一句“龍決斬 ”(亂說的),突然,刀身衝出一個火斬把人給弄成了重傷,說:“你是什麼人?”  “你問這位亞舞吧.”龍傑說  “亞舞,他是什麼人?”那人說  “他可以搞定破屍族!”亞舞說  “我?”“你確定?”我和那個人說  “恩!”亞舞說“現在只有你的力量最大!”  “哎,忘記說了.”那人說“我叫吉言”  “哦”龍傑說“為什麼我可以搞定那個叫破屍族的的?”  “我也不知道,我有能量反應么”亞舞說  “那現在帶我去那裡吧”龍傑說  “好吧”亞舞說“不過順序是要標準的,否則去不到.首先到割血湖,再去神秘古殿,之後去天破塔……最後就去修羅神殿.每個地方最多有四五個人對付你,知道么?”  “OK!OK!”龍傑說  龍傑來到了割血湖,湖可以說全是血做的了,怪不得叫割血湖.“哈哈,這樣就想對付老大么.哈哈——”一個叫賓克·杜博的人說  龍傑拿起佐羅就向杜博砍去,杜博只用一個彈分散龍傑的注意力,一瞬步飛到龍傑身上,一腳把龍傑踢到地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魂斗神(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斗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