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補習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補習班這個東西該怎麼說呢。唔,應該是有人喜歡有人討厭吧?喜歡的吧,沉迷其中,把上補習班更是當成了一種由衷的樂趣,並溺愛着,把學習好當成了 追求和目標,自然喜歡補習班了。要說討厭吧,應該是家長禁逼得太緊了,要多給孩子們一點自由的空間,讓他們能自由、快樂的去學習。那我相信,補習班這個東西大家都會喜歡把?

  很多家長都以為孩子們是不喜歡學習,其實不是的,能為自己的前程打拚,能用成績換來父母的會心一笑,能用榮耀換來老師的讚揚,能用榮譽換來同學們的羨慕,有又什麼不值得的呢?其實,他們不喜歡家長一步步逼他們讀書逼他們看書背課文、單詞,做作業,他們需要家長也能有空間留給他們。而不是讓家長整天在他們的耳邊,念叨着“看書啊,快看啊。作業呢?做了沒,快去做,別忘了。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拿過來看看,考不好你就在家裡好好複習吧!還不快點看……”他們不喜歡被家長束縛的感覺,更不喜歡被壓抑的,被控制自由的感覺。

  補習班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唯一的不同就在於,家長能不能給孩子們一點自由,一點空間和那一點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補習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