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嚴重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嚴重的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小動物,從上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隻小動物,小狗小貓之類的我都喜歡,但是媽媽卻總是沒有答應我的請求,這一拖就到了我上小學了。前不久,學校舉行一次數學測試,媽媽為了鼓勵我取的好成績,就答應我如果考試令她滿意的話,就會同意我在家養一隻小動物。於是我在考試前的兩個星期里十分的努力的準備這次考試,結果在考試中我獲得了班級第二名的好成績,媽媽也特別的高興,很爽快的履行了自己承諾,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

  小兔子到我家以後,我喜歡的愛不釋手,每天晚上放學回來總要到陽台上找它玩,可是前不久我做的一件錯事令我十分的懊悔。一天晚上,媽媽正在做飯,沒有時間喂兔子,於是我就從冰箱里拿出來一片白菜葉子餵給了小兔子。小兔子剛吃完,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異常,還是活蹦亂跳的,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它就開始拉肚子了,媽媽一聽我說我昨晚上喂它的東西,馬上就明白過來小兔子為什麼會這樣了。媽媽跟我說,小兔子的腸胃比較虛弱,不能夠給它吃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食物,要放一會兒才行。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害了小兔子啊。

  後來媽媽和我帶着小兔子去了家附近的寵物醫院,醫生給它開了兩片葯,才讓小兔子恢復了正常。這是一次嚴重的教訓,我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喂小兔子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嚴重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嚴重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