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語文課郭老師讓我們學習觀察,同學們帶來了好多柚子,還沒有上學同學們就非常的期待。

  上完一節開心的觀察課,老師又讓我們回去自己觀察一件東西,然後寫成作文。一放學到家,我就拿來了一個金黃金黃的桔子來觀察。它的開狀是凹凸不平的圓形,像一個波浪形又是圓形的燈籠。我拿起來輕輕顛起來,它的重量是輕輕的,摸起來表面上有很多小點凹進去,表面不平展,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我用大拇指用力地插進去,就有一個大洞了。然後把皮往外剝開來,最後還有一個中心點,把果肉和果皮連在一起。果肉和果皮之間有很多果線,就像我們的血管一樣,讓果肉吸收果皮的營養。

  掰開來的水果味道比以前的更香了,它們抱在一起就像十個小朋友抱在一起一樣。它的味道是甜甜的,還有一絲絲的苦味,正如羅丹所說:“生活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生活也一樣,不可以十全十美,甜美的生活總會帶一些苦澀的。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