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徐荊仙!你再罵一聲!”瞧,我的同桌又在罵我了。這學期,老師偏偏把我和徐荊仙坐在一起,真是“冤家路窄”。每天,我都要被他罵上千次,我開始心想:他罵我幾聲也沒關係,不理他就是了,讓他自己在那罵吧。可是現在,我已經忍無可忍,看來,我要採取措施了。你等着瞧吧!

  第二天,我一到校,正好他也來了。我冷笑了一聲,對他說:“喲,來的蠻早嘛!”可是他一開口就不是好話。“大地瓜,早上好!”我聽了,氣急了,本來好好的心情,被他給弄亂了,我也就不當回事。第一節課時,他老罵我,還惹我,我一站起來:“王老師,徐荊仙罵我。”老師聽了,問都不問是怎麼回事就用那厚厚的書打了他兩下,並讓他站到後面去。我高興極了……

  但好景並不長,下課了,我正在踢毽子,他老搗亂,在我面前踢,還害的我差點兒摔了一跤,眼看毽子掉到地上了,我繼續踢,你們會問毽子都掉了我踢什麼?我踢人啊,我使勁的踢了他一腳,他重重的打了我幾下,就往樓下跑,我不打算追他的,可他打的疼啊,我想了想,要是這樣硬弄不是辦法,我打算智取。我就在教室里踢毽子,果然,他回來了,我一轉身,把他抓住了,使勁的打他,他求饒了,我便放了他。

  第二節課,他又開始罵我我只好用絕招了“無影腳”(也是別人的辦法啦,不只是哪位哥哥姐姐幫我,還蠻管用的,還有什麼辦法告訴我)他只好乖乖的聽講,還不在騷擾我。

  有一次,老師叫我們換組(1組換到3組,3組換到1組,2組換到4組,4組換到2組,我是3組的)。第二天,我本應該坐外面的,他想坐外面,我也就讓給他了(看,我的心胸很寬吧)可是,我一坐,板凳是個壞的,好想少了一隻“腳”桌子裡面全是垃圾,我找到了原來坐這兒的人,叫他把垃圾撿乾淨,他說不是他是桌子,我就知道是他弄的了,大罵他后並告訴老師,一旁的同學也為我打抱不平,有的說:“你也真是的,要坐外面還要好桌字,好椅子!”有的說:“別太的寸進尺!”……我好高興!

  你們說他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