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夢見天神宙斯來我家做客,並賦予了我們神奇的翅膀,我一想自己絕對無所不能時,就高興地一跳三尺高。把他送走後,我們就開始起程了!首先,我們飛上天準備轉一圈。到那裡原形,我看見了連綿不斷地山脈和波濤洶湧的大海,可它們都是白色,也未免太單調了,仔細一看原來是雲姐姐在歡迎我們呢!於是,我急忙拿出彩筆寫下“老王到此一游”幾個大字。我們用雲蓋房子,做家用電器,把雲當成紙,我們還把雲當棉花糖吃。嗯!香甜可口!有時我們用堆雪人,打雪仗。哇!多有意思呀!第二天,我們一起去太陽公公家裡玩,他很熱情地招待了我們。沒想到,他竟然讓我們吃光線,喝雨珠,啊!嚇地我們直往外跑。於是我們又去月亮婆婆那裡坐客。唉!怎麼溫柔的她讓我們吃起土來,喝西北風來了!  

  “丁零零,丁零零!”表響了,我無奈地從訂上爬起來,現在回想起來,如果那夢是真的話,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