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胡錚,今年10歲,個子132厘米,愛好畫畫,夢想做歌星. 

  到了20歲的我,已經大學畢業了,正在邁向做歌星最後一步.到了24歲的我,已經是個歌星了,可還沒有多少人知道我是個歌星。 

  我又準備寫歌,到了26歲的我,已經寫下了100首歌,已在全中國出名了,可經我還覺得不?潁?易急岡諶?瀾緋雒? 

  我又?隊,叫大小樂隊,去外國唱歌。到了29歲的我,已經邁向全亞洲,歐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5大洲。 

  最後我又回我的家鄉 ---中國。 

  到了30歲的我,已經拿下了很多獎盃,成了亞洲天王,和周杰倫同?。 

  錚錚,起床了,這時我才發覺我是在做夢。但是,我相信,我的未來就是這樣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