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若干年後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6月30日,我將會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我會在2022年6月29日這一天,把我和同事們辛苦努力發明的自然橋公布與大家。自然橋是把兩粒特殊的種子各方在一個橋頭,在倒上一點水,兩粒種子會以飛快的速度在空中長出橋的形狀,並牢牢地合併在一起,然後橋的兩側還會被綠化所包圍,長出各種各樣的鮮花。每當人和汽車走在上面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芬芳撲鼻、心曠神怡。

  我還要再發明一些機器人,讓他們代替那些在路上執勤的交警叔叔,如果遇到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違章的車子,就會讓他們停留在空中不得下來。我相信這樣以後他們在開車的時候就不敢在違章了。

  我相信有了我的發明之後,我們的交通將不會再這麼混亂,交警叔叔的工作也不會在這麼繁忙了。你們說我的發明怎麼樣?

  上海浦東新區逸夫小學三年級:劉傳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