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珍惜青春時光,爭做時間主人。 

  日出日落,花開花榭。轉眼間,我從一個哇哇嘀哭的幼兒搭載着流逝的歲月,越過了純真年代,盼到了姍姍來遲的青春年華,踏進了青春的過度。在這個青春的懷抱里,我心中曾有一些激動和感慨,也憧憬過自己的人生和美好的未來。人生的歲月如一串珍珠,而青春時光則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顆。我將要在青春的懷抱里揚帆遠航,把這當作人生奮進的起點。 

  神州大地孕育了五千年的華夏文明,滄海桑田,不知經理了多少風風雨雨的歷史。從萬人崇拜的皇帝和炎帝,到爾虞我詐的三國;從康前盛世的唐王朝到血雨醒風生靈塗炭的抗戰時期,最終走到和諧安定、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我為之陶醉、為之心動。我的心跳開始加快,我看見我們的祖國正在飛速發展,蒸蒸日上。 

  2003年我國第一個載人航天飛船神州五號順利升空,緊接着神州六號又屹立在祖國的大地上。她帶着祖國的榮譽及中國人的智慧和億萬人民的夢想又一次穿越太空。我感到驕傲,為之自豪。我腦子裡不由得聯想到,取得這樣偉大的成功是知識的力量。人們是以知識為動力推動飛船使上太空,飛上了祖國繁榮富強的未來。頓時,我對知識多了一個“情”字。我在心理默默地思考,知識是成功的源泉,是讓我使上人生彼岸不可或缺的動力,是我走向成功的橋樑。只有知識才能使我的人生得以滿足、得以充實、得以奉獻。 

  我不是神童,過目不忘,也不是傻子,一竅不通,但我會努力學習,盡我所能,走向未來,走向成功,為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而為之奮鬥。 

  在這段青春時期,是我自由翱翔、勇敢挑戰、努力奮鬥的時刻。 

  縱觀世界科學技術發展史,許多科學家的重要發現和發明都是產生於風華正茂、思維敏捷的青年時期。 

  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莫等閑,白了少年頭。我會努力抓住這青春時期的美好時光,努力向前。立志成材擔重任,讓我的人生去編織七色的彩虹,相信我的明天將會更加燦爛輝煌。 

  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