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李瀅潔,今年11歲,我今年升五年級,我有一張瓜子臉,淡淡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紅潤潤的嘴唇,別人一見我就說我漂亮。 

  我非常喜歡游泳,一開始,我學習憋氣,我就把着牆把頭伸到水裡,我看了看別人憋氣,手不把牆,我試了試,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對游泳越來越有興趣 。 

  我還非常喜歡讀書,我家的書有很多:《小公主和矮爸爸》、《淘氣包馬小跳》、《笑貓日記》------我最喜歡看《小公主和矮爸爸》這裡面講的是小公主一家人的事。我真喜歡讀書,有時讀書讀得津津有味。 

  我還喜歡音樂,有時在家裡非常悶,我就聽一些音樂解悶,我最崇拜的歌手有:花兒樂隊、張棟樑------有時候學校有什麼合唱隊、舞蹈隊的,我都會積极參与的。 

  我有優點,我也有缺點呢。那就是經常去商店買那些不衛生的小食品,媽媽經常提醒我:“以後不要去買那些小食品吃,那些都是垃圾食品,吃了會肚子疼的。”可是我老是沒把那些話放在心上,還去買着吃。現在,我下定了決心,以後在也不去商店買那些垃圾食品吃了。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我,一個愛讀書的我,一個天真活潑的我,爸爸媽媽都很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