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是喜歡站在窗口邊,仰望着綴滿繁星的夜空。夜,是那麼的深邃,幽靜,恬美,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常常,看着這美麗的景象會出了神,因為我知道,我要尋找的夢想,就在這一望無際的世界中,就在這神秘莫測的海洋里,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為了尋找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我的腳步從未停留過,從一個調皮搗蛋的毛頭小孩,到現在成為一個不斷追尋夢想的中學生,我都一直在為我的夢想奮鬥着,而現在的我,雖然成績不是很好,但我知道,我的每一秒、每一分鐘、每一小時,都在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紮實的鋼筋,砌上一塊堅實的磚塊,為有朝一日更上層樓而打下夯實基礎。所以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雖然我的成績不算好,但我放假的時候也經常讀一些書,我喜歡讀關於周恩來同志的書。那是因為我喜歡周總理那偉大的人格,光明磊落的一生。他沒有自己的榮辱得失,連同他的骨灰都被撒進了祖國的江河大地。他對國家,對人民,連同他的愛情都是一心一意。 

  所以,在我心靈的深處,以總理為榜樣,以總理"為中華之崛起"的理想為理想。 

還喜歡讀關於張海迪和她寫的書,從這些書的字裡行間,我總能找到兩個字——堅強。張海迪的一生是不幸的,但又是幸運的。不幸的是她從小身患重病,幸運的同樣是因為她從小就重病在身。正因為她的幸與不幸,再加上她的堅強,才成就了日後的她。試想,如果她一直就是一個和你我一樣的身體健壯者,那麼大家想想她成功的幾率會有多大? 

  張海迪是一個普通人。我也曾經想做一個成功的普通人,通過堅強,通過奮鬥,打造一個不平凡的自己,開創一片出於自己的天地。 

  可是,現在,到現在的我做了什麼呢?我做了什麼去實現我的夢想呢? 

  小草的夢想是綠遍山山水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鳥兒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誰都有夢想,誰都不能缺少夢想。 

  有了夢想還不行,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就沒有果實。“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有了夢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種,這樣成功的夢想就離我不遠了。 

  要想實現我的夢想,必須有:想象的翅膀,帶我飛到想象的空間,搜索自己想要的東西;知識的陽光,把我領進知識的殿堂,照射着自己吸收養分;鋼鐵般的意志,有一份對自己的夢想奮發向上、勇往直前的意志。 

  我要為我的夢想開通一條道路,不管有龍捲風,還是有暴風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腳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着疼痛爬起來,走完這條路。我要學習當年紅軍過草地、爬雪山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 

  夢想,讓地球縮小;夢想,讓高原變矮;夢想,讓人在天空遨遊……,夢想改變一切,夢想成就一切,夢想美麗一切……。 

  從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我要點燃夢想的蠟燭,把自己照亮,努力學習,積累知識,不斷追求去一個一個的目標,實現自己美好的夢想!,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