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的潭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潭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就在潭江旁邊。潭江的水非常黑,還經常散發著刺鼻的臭味,過路人都掩鼻而行。 

  聽外婆說,以前潭江兩旁綠樹成陰。芒果花開時,滿樹都是金黃色的;橋頭的木棉花頭上一團紅火……它們似乎給潭江編了個七彩的花環。可愛的鳥兒在樹上安家,每天都在快樂地歌唱。江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江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可是現在,由於人們的環保意識淡薄了,講衛生的良好風氣逐步消失了。工廠排放出大量廢水.廢渣;人們的生活廢水.垃圾隨意傾瀉入江里……哎,母親河可就遭殃了。它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江里的水一天天地變黑.變濁了。臭氣一陣陣地隨風飄蕩。鳥兒飛走了,魚兒絕跡了……人們怨聲載道。可是,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們自己造成的啊! 

  慶幸的是,市政府出巨資修了污水處理廠……潭江又逐漸恢復了昔日的生機,往日的喧嘩…… 

  現在,潭江兩岸又變得乾淨.美麗.鳥語花香了……“她”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潭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潭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