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ysister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sister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姐很愛美[可能跟舅媽學的吧,她也一樣],模樣卻不怎麼出眾[我個人認為],又有些自私小氣,下面讓我為你細細道來。 

  一天,我來到她家,看見她正在鏡子前抹粉,那粉抹的,嘿,真是比地還厚[可沒有‘淡妝濃抹 總相宜’的感覺],都要變妖怪了,嚇得我那是,嘿。 

  又有一天,我倆在樓上看電視,肚子叫了起來。可沒人在,於是我們約了幾個人,扒拉來幾個紅薯,捆上一堆乾柴下田去了。要說幹什麼,可得問我。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去煨點東西,填填肚子。好了,後來呀,我們每人弄了一臉灰,家都不敢回了。表姐更是了得,嚇的直嘟噥:“叫你不要弄嘛,現在怎麼辦,真是。” 

  後來,表姐挨了一頓訓,再不敢弄灰了。我直笑她,“ 不弄灰可成不了灰姑娘嘍 ……”

您正在瀏覽: mysister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sist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