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石雕公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雕公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和媽媽去石雕公園玩。 

  來到石雕公園,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個攤點,那裡的石器,玉器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再向前就是石雕了,一個個石雕栩栩如生,千姿百態,有的是獅子,張牙舞爪,有的是海豚水中跳躍,就連汶川大地震也被雕刻的繪生繪色,感人肺腑。 

  石雕廣場在向南就是崎嶇陡峭的萌山了,我興緻勃勃的拉着媽媽向上爬,來到半山腰,只見那裡綠樹成陰,鮮花簇簇,美不勝收,身邊的樹木棵棵挺拔,給人一種奮勇向前的感覺。 

  因為我不斷攀登,堅持不懈,最終登上了山頂,當我站在山頂向下望時,一座座摟房像一個個玩具,行駛在街道上的一輛輛汽車就象一隻只甲殼蟲,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您正在瀏覽: 游石雕公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雕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