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與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與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與雞 

  在一片森林裡,住着雞媽媽和其他小動物。 

  雞媽媽下了五個蛋,一個星期以後,小雞都孵出來了,四隻黃雞,一隻黑雞,這隻黑雞的好奇心很強,總喜歡這看看那玩玩。 

  一天,雞媽媽請兔小妹幫忙做兩道柵欄,第二道柵欄兔小妹生病做不了,而且第一道柵欄的空隙比較大,鄰居勸她說:“你快把柵欄另請人把空隙做小些,不然,有你好受的。”雞媽媽反駁說:“狐狸進得來嗎 ?” 

  之後,雞媽媽帶小雞們在柵欄里找食吃,狐狸在山洞裡,對貓說:“貓臣,快去給我捉只雞來,本大王餓了。”貓說:“是,小臣這就去辦。”一番打聽之後,得知雞媽媽有隻小黑雞,他心想:“大王吃的都是黃雞,幾天是時候換換胃口了。”於是,有打聽一番過後,發現那隻小黑雞好奇心強,可以想辦法捉住他。貓來到雞媽媽的柵欄前,發現有許多牽牛花擋着,裡面還時不時得發出“嘰嘰”的聲音。貓就把頭探進去,不料,脖子被卡住了,貓叫道:“快來救我!”雞媽媽說:“別管他,他活該,誰要他把頭探進來打我們的主意。”小黑雞很好奇,跑過去問:“你是怎麼被卡住的?”貓撒謊說:“我想看看這裡面有什麼,結果就被卡住了。善良的小黑雞,請啄我的鼻子,讓我使勁望外面退吧。”小黑雞聽了,就啄貓的鼻子,貓的頭呢,就神奇般的退出去了,貓說:“謝謝你,小黑雞,到我家去玩吧。”小黑雞剛出柵欄,就被貓抓住,送給狐狸吃了。” 

  雞媽媽知道后,傷心的說:“孩子啊,都怪我,我不該把你放在一邊。” 

  從此,雞媽媽認真聽取別人的建議,悲劇再也沒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貓與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與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