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貨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貨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生日,姑姑給我送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可是喜歡得不得了。

  它渾身都是白色的,加上它那圓滾滾的身材,遠遠看去就像一團毛球。毛片片的耳朵豎起來,稍有動靜都逃不過它的“順風耳”,肉嘟嘟的臉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轉着,好像在暗中觀察什麼。肥壯的小粗腿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地,可愛極了!

  別看它這麼可愛,它呀,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吃貨。

  為什麼這樣說呢? 骨頭、白飯、玉米、青菜.....只要是能吃的,它都來者不拒,統統收入囊中,吃什麼都能吃得津津有味。

  每天快要到飯點的時候,它就會在你的腳下轉來轉去,哼來哼去,生怕你忘了似的。只要一看到它的飯碗,它就飛奔過來,直接撲到你的腿上,“哼哼....."地叫着,好像在說:”快點給我放下來!“只要你一把盆放下,它就一頭扎進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埋頭苦吃,而且速度超快,一轉眼的功夫就吃完了,好像怕別人跟它搶似的。吃完后,還會叼着碗,放在你的面前,一臉無辜地看着你,好像在說:”主任,再給我來點吧!“

  還有就是,小狗每天一睡醒,第一件事就直接找吃的,好像它的夢想就是:大飽口福才是王道!

  怎麼樣?我家的小吃貨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吃貨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貨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