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202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20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在2020的最後一天,我打算回憶回憶那些不平凡的經歷。

  2020給我的最初印象是因為疫情被迫從小姨那兒回家。那天農曆2019年的最後一天。

  在小姨家時,媽媽忽然打電話來,匆匆對我說:“收好行李,回家。”到家后,我帶着滿肚子的問號,問媽媽,“媽媽,你不是說好玩三天嗎?怎麼只玩了兩天就帶我回家了?”媽媽好像早知道我要問這個問題,還沒有等我說完就回答好了我的問題。“因為疫情來了呀!”她長嘆了一口氣,繼續說:“許多白衣天使都因這場無聲的‘戰爭’而倒下,我怕你不安全,就讓你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每天被關在家裡,上着網課,寫着作業。而且疫情發生后口罩幾乎成了我們“最親的朋友”。每天被關在家裡比那些關在籠子里的動物好不了多少,不是吃飯就是睡覺,不是睡覺就是上網課,簡直成了牢里的囚徒!因此曾有很長一段時間,一直盼着回到學校,回到那個溫暖的大家庭。

  終於等到了五月開學的時候。回到回校后也同我們的生活一樣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們從老校園搬了出去,借住到了四中!主要因為老的校園已成危房,推倒重建了。在新的環境里,我有點不適應。因為我們說話的聲音得得到控制,防止打擾初中生們。我的校園生活中也發生了一件大事,我有了一個聰明,機靈,可愛,美麗的閨蜜!我給她起了個外號,叫劉雨雨。這個外號毫無意義,但也成了我倆之間最親密的稱呼了。

  2020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希望2021能夠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2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