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頭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做“木頭人”。我想:木頭人,該不會讓我們做幼兒園常做的那個木頭人遊戲吧?

  老師挑選了兩個小朋友,一個是西瓜頭、小眼睛、大嘴巴的李龍納川,另一個是調皮、可愛的文思奇。李龍納川讓人百看不厭,而文思奇卻討人喜歡。

  當老師叫一、二的時候,李龍納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變成了木頭人。老師叫:“開始!”時,文思奇發起了猛攻,他先是走到李龍納川前面,一下子“撲通”一聲摔在了地上,台下哄堂大笑,可是李龍納川仍然紋絲不動,我心裡想:我們一點都忍不住了,可是李龍納川你居然能忍住,要是我上去的話,我一定會和文思奇一起在地上笑得打滾的。文思奇見這招不行,又生一計——扮演角色問問題。比如,他扮演乞丐,不停地向李龍納川乞討:“行行好,給點飯吧,餓得不行了”等等,等等。李龍納川差一點點笑。文思奇又生一計——唱歌。他唱道“李龍納川你在地上跑,一個奶娃兒跟着你跑……”老師見李龍納川快招架不住了,才叫了:“停”。

  今天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木頭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