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索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要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的同桌向我借了一本雜技本子,還口口聲聲地說會還給我的。

  可是,一連過了幾天了,他都沒有還給我。這不,轉眼到了星期五了,他還是沒有還給我。我想,要是到下個星期的話,他就更不會還給我了,更忘得九霄雲外去了。我只好向他索要了,我說:“釘子呀,我的雜技本子你準備什麼時候還我呀?都過了那麼多天了呀?”他說:“你放心,我會還給你的,我是君子嘛!”我說:“你還是君子呀,我看你分明就是偽君子,你明明說第二天會還給我的,可是,你看,都過了幾天了,這是君子所為嗎?”他笑笑道:“我不是忘記了嗎?我保證下星期一定還給你。”我就說:“我再相信你一次。”他笑笑。

  哎!真是沒有辦法,非要我主動索要嗎?他就不能主動還給我嗎?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又忘記了呢?

您正在瀏覽: 索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