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事,讓全家人都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年春節,我們一家人要去舅舅家吃飯,由於去的時候時間太早,飯還沒有做好,媽媽就讓我自己一個人隨便找點吃的,玩一會等着吃飯。

  因為之前經常來舅舅家做客,所以我已經把自己當成這個家的小主人。我先老老實實地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以後,覺得有些餓了,就去找吃的。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地上擺的小桌子上,有一個小碗,裡面放了個肉塊和肉骨頭。

  從小就喜歡吃肉的我,像是發現了寶貝一樣,捧着碗坐在沙發上開始吃了起來,雖然這個碗里的肉味道不是很好吃,沒有油,而且口味還特別的淡,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去廚房找舅媽要調料,畢竟這不是我們自己的家。

  當我把這些肉都吃完以後,舅媽過來了,她見狀驚呼起來:“你怎麼把喂狗的肉都給吃了”我傻傻的看着舅媽,不知所措,後來爸爸媽媽還有舅舅都過來了,大家看着我都大小不已......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家裡人每到過年的時候,還總會提一遍嘲笑一下我。這真的是一件難忘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