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古典音樂,複習着課本,剛想偷懶時,突然會想到我的數學老師,他的微笑,慈祥的面容,叫我好好讀書的每一個畫面都讓我放棄了偷懶的這個壞念頭,只好堅持認真的複習,因為有了我的數學老師,我從以前三分鐘熱度的學習延伸到現在的堅持不懈,培養了對數學的興趣。

  不可否認,我在初中數學老師真的是個好老師,在小學六年級,我的數學成績非常不好,九十多分的成績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異想天開,就連八十多分的成績對我來說都是奇迹。小學老師並不怎麼理睬我,看見我這個成績總是沒有上去,永遠都保持着這個“好”成績,數學老師便對我不抱一絲希望,看見我總是扳着臉,看見老師這樣,我更不敢去問老師數學問題,一直維持着這樣的情況,成績也不爭氣的慢慢溜走,以前中等生的稱號也不復存在,只能非常榮幸的獲得差生的稱號。蹋過糟糕的小學階段,升上初中,我對數學更不感興趣。第一節數學課鈴聲冰冷灰暗的響起,不附一點溫暖色彩。我緩緩的走進教室,是最慢的一個學生,同學們已經準備好課本,安靜的等待着老師進教室,走到座位上坐下,一位戴着眼睛,長的很平凡的老師走進教師,親切的向我們自我介紹,便開始上第一課了,我在想這個老師怎麼這麼怪啊,所有老師第一節課都不會上課的,這個老師很特別,便認真上一節數學課,數學課上完,我才知道都是一樣的,老師總是帶着微笑,就算很生氣也不會展示出一點不悅,從他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對我們很有信心。可是我總是令他失望,我上課從不認真聽課,經常和同學聊天,都是聊一些和學習無關的,每見到老師,老師不露出一絲不悅,卻經常對我微笑。

  終於有一天,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以為老師要批評我了,可是沒有,原來我數學題做錯了,他細心幫我改正,解釋,每一個細節都感動着我,幫我改好后,老師對我說,叫我不要和我的同桌太好,老師和我說,我的同桌他不太想學習,叫我不要讓他影響到,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做。直到升上初2下學期,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便開始認真學習,老師看出了我想學習,每一節課做練習時,老師都會過來看我做的練習,幫我改錯,暗線寫錯了也專門叫我去,只為我解釋,我終於又培養起了數學興趣,儘管現在學習還不那麼好,但我還是要感謝我的老師。

  老師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會培養起數學的興趣,也因為有你,鼓起了我勇往直前的勇氣,謝謝你,我愛您。

  寧夏石嘴山惠農區是四年級:冥界阿瑞斯

  

您正在瀏覽: 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