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觀察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觀察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1月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下午,語文老師王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種綠豆的作業。

  一回到家,我便拿出了媽媽做綠豆糖水用的綠豆,又拿出一個小盤子,把這一顆顆綠色的“小彈珠”,放進盤子里。然後再給它們我噴上一些水,再給它們蓋上了一層透明的紗布,讓它們好好地睡上一覺。

  11月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下午放學,我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回到了家。迫不及待地把蓋在盤子上的那層紗布掀開,看到綠豆們居然變白了。只是有些綠豆,好像很怕熱一樣,將外衣全脫光了。另一些則而又好似很怕冷一樣,只脫掉了一半的外衣,不願將那層綠綠的外衣全脫去。

  11月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回到家,我驚喜地發現,綠豆們都已經發芽了。

  我仔細一看,“哇!”我歡呼道,原來綠豆們都長高了。我用尺子量了量,最高的已經長到了1.2厘米,最矮的是6毫米(也就是我們那本數學書的厚度)。

  這些豆芽兒可有趣了,一個個低垂着頭,像正在伏案看書的孩子,又像一根根細長的魚鉤。

  我可真是很期待明天綠豆們會長高几厘米。

您正在瀏覽: 綠豆觀察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