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索要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要鋼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帶着不愉快地心情回到了家。本以為我找到了我的鋼筆,可是,那個同學竟然不肯歸還給我,我真是憤憤不平。

  於是,我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看到我的鋼筆了。”媽媽說:“那你還過來了。”我說:“沒有,她不肯還。”媽媽說:“那你有沒有告訴老師。”我說:“我對老師說過了,可老師說她也無法判斷鋼筆的主人,因為有可能就是這麼巧合,有一模一樣的鋼筆的呀!”媽媽聽了之後,就在QQ上聯繫對方的家長,媽媽說:“你好,我想向你求證一件事情,你是否給你女兒買過一隻粉紅色上面刻有一頂博士帽還有錦繡前程這幾個字?”對方說:“沒有,但我剛確認過了,她確實是撿了這樣一支鋼筆,當時問了周圍同學,周圍同學都說沒有丟,是你家丟了嗎?”我媽媽說:“是的。”對方就說:“那明天我叫她還給你就行了。”媽媽說:“好的。”就這樣,這件事情就輕而易舉地處理好了。媽媽真是厲害呀!

  我就滿心期待着我那支鋼筆回到我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索要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要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