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棉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棉被 標籤:棉被作文

  棉被在冬天的時候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只要一到冬天,每家每戶的人都要用到棉被這樣東西。棉被,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在外面看來,棉被都是無比重要的。棉被,自從古代就一直流傳着,直到現在都一直受人們所重視,直到現在,我們依然用着棉被。棉被,對我們來說都是無比重要的,因為有了棉被,我們才能抵過那寒冷的冬天。

  以前的我們,生活都十分貧苦,吃不飽飯,穿不暖,更沒有溫暖的棉被。尤其在冬天的時候,因為沒有棉被,有血多的人,因為生命力不夠頑強,便在冬天裡,被寒風吹襲,受不住嚴寒而死去。在北方,棉被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北方,特別是一年四季都是冬天的地方,沒有棉被,那就相當於在受着冰雪的折磨。

  身為肉體的人類,若是沒有保暖的東西,在寒冷的天氣下便會非常的容易感冒。因為有了棉被,所以在那大雪的冬天裡,我們才能睡上一個好覺,因為有了棉被,所以當寒風吹進窗戶時,我們才不用心驚膽戰。我們可以躺在溫暖的被窩裡,享受着沒有太陽,也一樣可以感受到的溫暖,那是棉被帶給我們的溫暖。

  如果沒有棉被,那麼,我們一旦遇到了較為冷又潮濕的天氣,就有可能會得病。沒有棉被,那麼我們,就像以前紅軍長征一樣,踏着雪山,只能互相擁抱取暖。如果沒有棉被,那麼在大雪翻飛的日子裡,我們便會發抖,只能蜷縮在角落,睡不好一天安穩的覺。如果沒有棉被,那生活在極地的人,那麼他們只能靜靜地等待死亡是到來,閉上那眼睛沉睡下去。

  棉被,看似是一件非常簡單的東西,甚至在市場上都可以隨時買到,但是我們不知道的是,棉被變成如今的這個樣子,也是經歷過許多的歷史的。在古代最早的衣服便是樹葉,如何是麻線,再然後是蠶布,絲綢,紗,棉,纖維,最後多種東西混合做成了如今的棉被。棉被就這樣做成了,以前的棉被非常的不好看,保暖也不好,但卻一直受人們的重視。

  直到如今,我們有這一張好看又暖和的棉被,這棉被是從以前發展到現在而創作成功的。不要小看這棉被,因為往往在我們小看它是時候,卻沒有發現它起着十分關鍵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棉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