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狐狸送棉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送棉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狐狸送棉被

  郎溪縣實驗小學二(4)班

  宗凌軒

  冬天來了,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小狐狸在家裡看着窗外的漫天大雪,心裡想:下雪了,天這麼冷,其他小動物一定凍壞了。於是他心急如焚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天這麼冷,我要給小動物送一床棉被。”媽媽高興地說:“好的,你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於是,小狐狸在冰天雪地里背着棉被上路了。

  他首先看見了一隻青蛙,他對青蛙說:“小青蛙,下雪了,你一定很冷,我送你一床棉被吧!”小青蛙說:“謝謝你,可是我要冬眠了,我用不上這床棉被。”說著,他就回到洞里去了。

  小狐狸繼續向前走啊走,他看見一隻北極熊,他對北極熊說:“北極熊爺爺,天冷了,您需要我這床棉被嗎?”北極熊說:“謝謝你,可是我身上的皮毛比你的棉被還要暖和,我用不上這床棉被。”

  這時,來了一頭老牛,他對小狐狸說:“那裡有一些剛出生的小雞,你去把棉被送給他們吧!”小狐狸聽了,急忙向小雞家跑去。

  他跑到小雞家,把棉被送給了小雞。雞媽媽感激不盡地說:“謝謝你,小狐狸。”小狐狸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送棉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送棉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