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棉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棉被 標籤:棉被作文

  記得剛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在學校里發生過一件事,一直讓我牽腸掛肚。

  早上,我拎着重重的棉被,一步一步地邁向學校大門。這個老媽,雖然現在是冬天,但也不用給我拿這麼重的大棉被吧?我心裡想着。慢慢地,我終於爬上了第一階樓梯。“還有多少層樓梯呀?”我抬起頭,舉起手指數着。“一,二,三,四,五。”哇!還有五層呢,這要走到什麼時候啊!別忘了我肩上有一書包,手上有一棉被。走到第二層樓時,我感覺快沒氣了,只好停下,這時,戴着執勤臂章比我小一點的女孩走了過來。說:“我幫你提棉被吧。”女孩出現的很突然,我愣了一愣。而女孩看我沒有什麼反應,把棉被把我手中的棉被搶過來,硬是要拿。“謝謝你了。”我迎着她笑。“不用謝。”女孩點點頭。我仔細地看了看女孩的臉,可真漂亮呀!女孩又黑又長的頭髮披在肩上,一雙濃密的眼睫毛下有兩隻大大的眼睛,鼻子高高挺着,笑容格外燦爛。女孩一下子獲得了我的好感。

  一路上,我們倆聊了很多事情。“到了。”我停下腳步。女孩把棉被放下,向我揮揮手,然後輕輕地下樓梯。突然,我好像想到了什麼事,大聲地說:“你叫什麼名字啊?”女孩沒有說話,只是朝我笑了笑。接着,我越想越愧疚。一個四年級的大姐姐,怎麼還好意思讓比自己小的小妹妹來拿東西呢?而且看她幫我提棉被的樣子,好像也挺吃力的。最重要的是她做好事不留名。

  是啊!如果廣州多一點她這樣的人,廣州一定是最美的。

  五年級:符卉

您正在瀏覽: 棉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