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棉被裡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被裡的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可以撫平心裡傷口的創口貼,是可以讓你倍感溫暖的良藥。

  喔喔喔,公雞弟弟正在鳴叫着。我邊走邊想昨天為我蓋被子的天使長什麼樣,我的腦袋瓜子冒出了個奇怪的想法,那就是我今晚可以故意踢開被子,看看那位天使長什麼樣,我高興地跳來跳去恨不得馬上到晚上。

  終於到了晚上,我故意踢開棉被,只聽見門咔咔咔的響了起來,原來,為我蓋棉被的不是天使,而是那滿臉布滿皺紋的外婆,外婆您雖然沒有天使般的容貌,但是你那滿臉的皺紋是為我付出青春的最好證明,外婆您就是我心中永遠的天使。

  外婆雖然您已經人老珠黃了,可是您在我心中是最美的天使。外婆您為了照顧我,您平靜舒適的日子就為了我而放棄了,可見您有無比高尚的品質,外婆我心中永遠的天使。

  五年級:許可

您正在瀏覽: 棉被裡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被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