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棉被裡的冰淇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被裡的冰淇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棉被裡的冰淇淋 

  早晨起來,貝貝發現地上的棉被裡有一根冰淇淋,而棉被卻沒有弄髒,冰淇淋也沒有融化。她忙把妹妹歡歡叫起來。歡歡大吵大鬧:“現在才幾點,我再睡會。”“你再睡會就別吃冰淇淋了!”貝貝不甘示弱。“冰淇淋?哪兒?”歡歡最喜歡冰淇淋了,忙爬起來。 

  她一看到冰淇淋便衝上去吃,居然這冰淇淋是可以吃的。歡歡高興地說:“謝謝姐姐。”“不是我,它自己本身就在這。”貝貝解釋道。“啊!”“歡歡,我們去問一下鄰居們。”“好啊!”歡歡答應了。 

  倆人沖入晶晶博士家,裡面沒人。她們想找有關冰淇淋的資料,可是沒有。而且這些書已經不成樣了,不是被貝貝踩臟,就是被歡歡撕壞了。她們忙衝出晶晶家。 

  她們又跑入了迎迎醫生家。剛好迎迎正在給病人打針。貝貝和歡歡猛衝進去,撞到了迎迎。那根針迅速插入了病人手裡。貝貝拉着歡歡往外跑。剛出門就聽見迎迎哭天喊地的叫聲。 

  貝貝和歡歡惹了禍后又衝進妮妮發明家家裡。貝貝見妮妮手裡也拿着一根冰淇淋,貝貝說:“原來那冰淇淋是你發明的。”妮妮點了點頭。歡歡問她:“為什麼冰淇淋在棉被裡不會融化?”妮妮回答說:“我這種冰淇淋是遇水融化。”歡歡說:“那我用一億元買一億根。”“行!”妮妮爽快地答應了。 

  她們剛出門時,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一瞬間,冰淇淋全化了。“我的一億元飛了!”貝貝和歡歡痛哭着。

您正在瀏覽: 棉被裡的冰淇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被裡的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