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種溫暖的疼痛,任何人都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才能得到成長的快樂。

  失望、痛苦、坎坷、苦難、悲歡離合、陰晴圓缺,都是人生旅行中不可逾越的一部分,我們只能堅強地承受,永不低頭,健康成長。

  我以前英語不怎麼好,英語卷子上的單詞書寫、閱讀理解、聽力題都有錯……使我減去了很多分。英語考試時,我每次考試的分數都不太理想。媽媽是英語老師,經常在晚上給我補習。儘管我的英語成績逐漸上升了,可是有時還是有小瑕疵,比如上周英語考試,就差一個字母,不然就得100分了。——成長,讓我懂得了努力。

  有時,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哎,你長得真快啊,現在都這麼高了,真想讓你做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媽媽說這話的時候,我就問媽媽:“人生有多長時間?”媽媽告訴我,時間長的很,現在回想起來,人生是多麼的短啊!——成長,讓我知道了時間的珍貴。

  成長,讓我了懂得了失望。有一年,過母親節,很多孩子都給媽媽送上了寶貴的禮物:玫瑰花,百合花,衣服……我身上沒錢,卻什麼禮物也買不來,放學路過公園,我看到了一朵可愛的野花,卻又不忍心拔下來,所以我什麼禮物也沒送,這使我很失望。

  成長,讓我懂得了疼痛。一次剪指甲,一不小心剪刀的刀刃扎進了肉里,我疼得不得了,只好去診所包紮。

  成長,讓我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能感覺到我在長大。

  四年級:羽心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