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業做完了,真好!可是沒事做了怎麼辦?和弟弟一起打球,不行,太無聊了,這時弟弟拿着魚桿來了,啊!太好了,我還煩着幹什麼呢?走,快走,咱們釣魚去。 

  終於到了河邊,“啊!真涼快。”我大叫道。 

  “我們在大樹下當然涼快呀。”弟弟微笑地說。 

  我也轉身望着大樹,“阿姨,你真好,還為我們遮陰,不知今後,如何來報答你。” 

  四處的花妹妹和草弟弟都在對我微笑,我也對他們微笑地點了一個頭,就把魚桿扔進了河裡,過了好大半天,就是沒魚吃我的魚餌,弟弟都釣了好幾條了。 

  “今天天氣怎麼這麼熱?”我的頭一下子出滿了汗,我拉扯了一下衣領,似乎這樣呼吸更流暢些,太陽離我們越來越遠,可還沒魚上鉤 。 

  大樹啊大樹,你別在我身邊,都怪你,不是你在我身邊,我現在肯定釣了很多魚,快離我遠點兒,突然我的魚釣猛的一動,我急忙一拉,啊!好大一條鯉魚,今晚又能吃奶奶親手做的飄香魚了。 

  我又忙向大樹阿姨道歉,對不起,我剛才一時心急,對不起啊!其時我太想釣到一條魚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