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含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含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擁有健康就是幸福,有人說,擁有金錢就是幸福,還有人說,生活愉快就是幸福……我認為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就是幸福。  

  如果沒別人的幫助,我們就永遠生活在孤獨中,因為人類都是相互依賴的,所以,我們要互相幫助,別人有什麼困難,我們要儘力去幫助他。  

  記得有一次,天氣非常炎熱,我到哥哥家去玩,路上,我看到一位老爺爺坐在輪椅上吃力地往坡上“爬”,我看了,立刻跑到老爺爺那裡,說:“爺爺,我來幫助你吧!”爺爺卻說:“孩子,這麼熱的天,快回去乘涼吧……”我堅持要把那位老爺爺推上坡去,可是輪椅太重了,突然,我想到了一句名言堅持就是勝利。不知為什麼?身體一下子充滿了力量,一鼓作氣把輪椅推上了坡。老爺爺十分感謝我,我說:“我應該感謝您,是您讓我懂得了幸福的含義——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謝別老爺爺后,我興高采烈地往哥哥家奔去。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含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