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變、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變、變、變 

  從出生到現在,我已度過了十個春秋。在這十年中,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也吹進了我們的校園,從我的身上就可以感受到她那翻天覆地的變化。 

  變在我手上 

  讀一、二年級時,報名總要拿不少的錢來交書學費。可從讀三年級開始就變了,我們只交作業本費和教輔資料費,不再交書費、學費了,女童連作業本費也不交了。我手中的語文、數學等教科書上也多了一個紅紅的印——國家免費教科書。我們使用的《科學》《音樂》《美術》《信息技術》不再是新書,都是上年級學生用過的書(循環使用教材),這些都是國家富強的表現。 

  變在我眼中 

  祖國在變化,我眼中的校園變化更大。教學樓由一幢變成了兩幢,也由舊變新了,還多了學生宿舍、學生食堂;操場由一塊雜草叢生的泥土地變成了水泥地的下操場和設施完備的上操場;花台由單一的長方形變成了造型別緻的長方形、斜面、圓形……花台里由整齊劃一的萬年青變成了五顏六色的花草樹木,高低錯落,形態各異;教室里,黑板變成了磁化黑板,桌椅變成了單人的、高低一致的鐵木混合的了…… 

  變在我耳朵里 

  “哎,又是語文課。”“哎,又是數學課。”這是以前我們上課時說得比較多的話。我們每天聽到的都是“a、o、e”和“1、2、3”。現在變了,一切都變了。老師罵學生的聲音少了;操場上“向左轉、向右轉”的聲音有了;教室里除了語文、數學課外,英語、音樂的聲音增加了;紅領巾廣播站的喇叭響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我相信將來還會變得更好! 

  指導教師 冉勇

您正在瀏覽: 變、變、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