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變、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城市可是千變萬化,從貧窮變富有,從辛苦變輕鬆,從蔬菜瓜果變大魚大肉……這都是舊社會變大城市的“有力證據”。 

  爸爸告訴我以前他們上學么有人來接送,從家到校有9里路左右,只有酸菜飯。在家要做許多家務,要一直做到深夜才能休息,緊接着又要趕着做作業。第二天天剛蒙蒙亮,就起床燒飯了。 

  而我們現在去學校有家長接送,從家到校才3里路,每天都能吃到香噴噴的飯菜。到家只要把作業做完,想幹嘛就幹嘛!好不自在!第二天一早,都7點了,還賴在床里不起床。 

  這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現在我們生活的社會多幸福,難道還不知足嗎? 

  相比之下,爺爺的生活就更加艱苦了。他們那個時代上學,雖然不用付學費,但能學的知識卻並不多。只有蘿蔔、稻糠餅。一回家就下田幹活,磨米。什麼時候有空就什麼時候寫作業。第二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 

  而我們生活的社會有多少如此艱苦的人,我們要讓每一個人平等,要多捐一些錢,多做一些善事,能讓城市變得更加美好,更加溫馨!!! 

  我希望世界變得更美好,空氣變得更清新,市民變得更文明…… 

  我愛變、變、變……

您正在瀏覽: 變、變、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