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東升的朝陽,邁着輕快的腳步,我們背着書包,走進了可愛的校園。

  聽着風兒的歌唱,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面而來,那是學校美麗的花園,為乾淨整潔的校園增添了靚麗的色彩。

  伴着朗朗的讀書聲,我們走進了多彩的世界,在老師的引領中,我們探索着知識的奧秘。

  啊,課間三十分又到了,告別了(離開了)課堂,我們來到了寬闊的操場,把歡樂撒向了校園四周。

  瞧,美術組的同學握着彩筆,專註地構畫著美麗的圖畫,聽,英語班裡不時傳來,流暢,悅耳的對話聲。

  看,舞蹈隊的同學們,正用肢體詮釋着生活的真諦。電腦課上,熟練的鍵盤聲時時傳來。

  隨着清脆的鈴聲,我們排着整齊的路隊,安全穿過了斑馬線,朝家的方向走去。

  一天的時光,既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又帶給我們無限的樂趣,啊,校園生活,真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