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變小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小天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變、變小天使

薛瑞陽

我的房間有一幅小天使的畫,它長着一對透明的翅膀,兩顆眼睛像兩顆紫色的葡萄,穿着粉色的小裙子,拉着小提琴。

一天,我醒來發現自己成了那個小天使。我飛進學校,一個老師模樣的仙女對我說:“慕斯比比同學,你需要早餐嗎?”我說:“早餐?”仙女對我說:“給,餅!”我的桌上立刻出現了一杯牛奶,一個雞蛋,一個熱乎乎的小甜餅。於是我大吃特吃起來。接着仙女對我說開始勞動了,仙女遞給我一個手電筒模樣的機器、一籃種子,並告訴我手電筒模樣的是“吸廢器”,那一藍種子是“希望種”。我的翅膀不由自主地飛起來,我一手拿着“希望種”向下撒,一手拿着“吸廢器”吸着工廠、汽車排出的廢氣。

突然聽到媽媽的聲音,“陽子,快要遲到了!”原來是一場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變、變小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