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廣州變、變、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變、變、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是南國大都市,經濟繁華,流動人口多,可“臟、亂”也是有一點名氣的。因而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是每一個廣州市民的夙願。記得我剛來廣州的時候,只見高樓林立、汽車川流不息、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空氣中瀰漫著濃黑的汽車尾氣。街道上小販們隨處擺攤設點,摩托車飛馳而過,車子喇叭聲、生意人吆喝聲不絕於耳,噪噪雜雜,特別是到了晚上讓人難以入眠。河涌里流淌着發黑的臭水,散發著難聞的氣味,令人窒息。牆壁上、電線杆上到處貼着小廣告,猶如“牛皮癬”。正是因為如此,廣州曾七次申請全國衛生城市,七次都失敗了。 

  然而,廣州人並沒有鬆懈,一直堅持積極開展創建全國衛生城市活動。政府號召全體市民紛紛行動起來,為創建文明、衛生的廣州加油,共同建設和諧美麗的家園。一晃幾年過去了,廣州猶如魔術一般變成一個“大美人”。如今的廣州,天空蔚藍,空氣清新,河涌變得清澈。街道兩旁栽滿翠綠的樹木,鮮花綻開燦爛的笑容。社區里人們談笑風生,公園裡鳥語花香。交通井然有序,橫衝直撞的摩托車再也見不到蹤影,迎面而來的是新型環保節能小汽車。珠江的夜景更是迷人,霓虹閃爍,燈光璀璨,江邊遊人如織,江面遊船穿梭。 

  只要我們大家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廣州一定會變、變、變……成為名副其實的國家衛生城市。

您正在瀏覽: 廣州變、變、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