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展示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展示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的東邊,有一個展示台。這個展示台很美,上面也有許許多多的名人名作。

  展示台雖然很小,但是展示台的知識不少。有唐代詩人白居易的《憶江南》;唐代詩人王維的《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遊子吟》、《春夜喜雨》;明代詩人于謙的《石灰吟》;唐代詩人賀知章的《詠柳》、《詠梅》、《回鄉偶書》等等。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中國人民的驕傲——毛主席毛澤東所寫的《沁園春·雪》。展示台上還有對《沁園春·雪》的簡介呢!《沁園春·雪》是毛主席1936年(丙子年)2月所寫的。

  展示台的邊緣也很美麗,是條紋形的,每個角上還有一隻漂亮的小鳥。有了這個展示台,人們從展示台上便可看到知識。

  展示台上還有許多同學畫的畫,寫的字,美極了!

  展示台上告訴了我們許多知識,我們應該去保護它,而不是傷害它,在展示台上面亂塗亂畫,去損壞公物。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展示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展示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