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己什麼時候、變了那麼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什麼時候、變了那麼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在什麼時候,學會了↓虛假↑是什麼時候不知道快樂啊? 

  我變了,變了好多,身邊好多人都說:“寶,你變了。變得沉默了,變得不快樂了。”哥也說:“晗晗你變了,長大了,不再是哪個瘋瘋的小丫頭了。我想我是變了,變得墮落了。變得懦弱了。當身邊的一切物是人非的時候,自己也不得不長大,就像嬌說過的: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散了就散了!我只能選擇面對,也許遺忘就是一種解脫。 

  如果忘記什麼是快樂,那只有沉默。我不希望我愛的人受到傷害,但自己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朋友。也許自己卸下偽裝也只是一個還沒完全長大的小孩子。很多人不會想到我也會矇著頭哭~~~~(>_<)~~~~ 也許在很多人眼裡,我是一個有些冷漠甚至有些冷血的人,我不為?,我只為自己。和所有我愛的人。現在的朋友在一起,就是互相利用,?不都不會為誰付出真心,如果沒有利用價值了,就一手甩開,冷笑、沉默~世界好假 

  一場雪 

  下了 

  積了 

  然後化了…… 

  人間依然是人間,我只希望擁有簡單的幸福。只要所有一切我愛的人愛我,只是這樣就夠了,我不苛求太多。沒有誰會為誰心疼,所以要懂得愛自己,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傷害自己,其實自己還是個孩子,一個在哭泣時候仰望天空佯裝微笑的小孩,她一直不懂什麼是快樂,但她明白快樂一直是她渴求,卻一直不曾擁有的。每次微笑到嘴角也開始疼,她才發現眼淚一直在掉! 

  她不承認自己的懦弱,她說如果有人說她假,她一定會笑着點頭承認,但她知道自己只是為了自己。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 

  為什麼人跌倒了就不敢再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 

  自己偽裝的太堅強,我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O(∩_∩)O想念童年的紙飛機。那麼的真實,也許有一天自己會學會面對自己的情感,勇敢的走下去 

  我不再是那個害怕長大的小孩子了,自己再也不會因為一些無關的人無關的事而哭泣了,至少不會因為爸媽的責罵而躲在被子里哭泣了,也許只有這些讓自己驕傲自己長大了,只有這些是自己已經長大了的證據了吧!看冬天的夕陽,看夏天的香樟,她明白自己是安靜的。即使墮落~! 

  微微笑~世界變得美好。幻想整個世界不再是那麼的骯髒而虛假和罪惡。抬起頭,不再害怕刺眼的陽光。那個也害怕寂寞的小孩~不再害怕成長!不再害怕陽光! 

  如果有下輩子 

  我要做一棵蒲公英 

  孤獨而知足的活着 

  我默默的在心裡許下這樣的心愿,也許這個孩子還沒有長大,所以......請不要讓她受傷,不然她會哭,她會痛,她會忘記很努力才學會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自己什麼時候、變了那麼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什麼時候、變了那麼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