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爭 

  吵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5)班 何欣奕 

  指導教師:陳翠玲 

  郵政編碼:734200 

  前幾天,我和王義吵架,並不是因為他背課文快,我嫉妒他.那是上寫字課的時候,王義坐在我的後面,他沒有把墨水瓶蓋擰緊,我一轉身把墨水弄到了我的棉衣上,我火了,罵了他一句。 

  王義微笑着對我說:“我不是故意的。” 

  我本來會相信他的,可是他的笑讓我感到不高興。心想,老師表揚了你,有什麼了不起。於是我想報復他,我看他沒注意,把墨水瓶放到他的語文書旁,他一寫字就把墨弄到了書上。 

  王義氣得臉都紅了。王義說:“你這是故意的。”說著就舉起手來,正好被老師看到了,王義急忙縮回手,說,“放學后在廣場中心等你。” 

  我覺得不安,我很後悔不該那樣做。王義是個懂事的孩子,他絕對不會是故意的.我想起那次他來我們家玩,我們全家都誠心誠意地歡迎他,媽媽又是那麼喜歡他,爸爸給我們找了篇課文讓我們背,不到五分鐘他就背會了,過了幾分鐘,我才背下來,王義並沒有嘲笑我,相反,他對我說:“不要急,我們一起背吧!”背完了,媽媽對王義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趁老師沒注意,王義又對我說:“我在廣場中心等到你。”我回答說:“等就等,誰怕誰。”放學排隊時,王義悄悄把一張紙條遞給我。上面寫着:“對不起,是我的錯,你能原諒我嗎?”這時,我也感到非常內疚,我也當面給他道歉,並且說:“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們真得長大了,當雙方發生矛盾時,知道寬容別人,已經不錯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以後不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