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女生變、變、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女生變、變、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紫葉,你別跑那麼快呀,等等我``````” 

  “藍萱,你快點嘛,蛋糕會被吃完的`````” 

  在一個美麗富饒的城堡里兩個女孩在逐跑去皇宮吃蛋糕。穿藍衣服的女孩叫藍萱,她是一個溫柔內向的女孩,而穿紫色的女孩叫紫葉是一個開朗助人為樂的女孩.她們來到城堡里,看見蛋糕還沒被吃時,紫葉開心地對藍萱說:“還好蛋糕沒有被吃,快!快去拿盤子準備吃蛋糕,今天是你的生日,要多吃點!” 

  她們正吃得開心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神仙走過來對她們說:“兩位公主,皇後有事找你們。”說完便把她們領到魔法皇後面前。 

  “你們來了,藍萱生日過得愉快嗎?”一位滿臉笑容,身上掛了許多珠寶的皇后笑眯眯地對藍萱說。” 

  “挺愉快的母后,請問您找我們有事嗎?”藍萱溫柔地說。 

  皇后表情開始變得嚴肅起來:“你們今年都已經16歲了,做為魔法皇后的女兒該是去人間比賽收集愛心和做好事的時候了,誰集的多就能當下一屆的魔法皇后,提醒你們光收集愛心或做好事是不行的,要好事和愛心一樣多才行,還有我會賜你們收集這些東西的寶器和積分稱,每到一個月你們就看一下你們的積分是多少吧!” 

  “可是——” 

  還沒等紫葉和藍萱把話說完,她們就已經穿入隧道來到了人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女生變、變、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女生變、變、變 暫無評論